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制度>>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安全管理制度
2018-06-03 15:26  

  1、 众创空间正常办公时间为每天8:00~20:00。法定节假日的作息时间按创业指导中心的具体通知执行

2、入驻企业必须严格遵守众创空间作息时间,众创空间内严禁任何人员留宿。

3、入驻企业必须做到离开众创空间时关窗锁门,关闭电源。

4、入驻企业法定代表人为消防安全责任人,负责做好本企业的防火安全工作,认真督促、检查防火安全制度的执行情况。

5、入驻企业指定专人负责,经常对企业人员进行防火安全教育,增强防火安全意识,一旦发生火警,应立即向“119”和消防中心、学院保卫处报警。                。

6、经营场所和办公室内不准使用明火装置,不准乱接电源和使用电炉、电熨斗、电热器具,严禁吸烟。

7、销售物品根据不同性质分类存放,堆放整齐,严禁化学危险品混放,易爆物品不准进货,易燃物要放在指定地点,进货包装纸箱、木板条等要及时清除。

8、经常检查电灯、电器开关等设备的完好情况,如有损坏、异常现象或不安因素,应及时报请修理。

9、认真做好防盗、防火、防破坏工作,重大节日建立安全值班制度。

10、入驻企业应熟悉众创空间的相关消防设施,遇到紧急情况应服从众创空间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从相关消防通道疏散。

11、入驻企业要爱护众创空间公共设施,配合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对违反相关规定,损坏公共设施者,众创空间有权追究其责任。

12、由于入驻企业管理不善,发生安全事故,损失由入驻企业承担;后果严重的,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