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商务服务基地专题讲座开讲
2018-06-03 20:35  

2018年5月22日,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智慧空间教室,举行了“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商务服务基地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为天津海河教育园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行政审批科赵万辉科长,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商务服务基地刘颖杰老师。

赵科长讲座主题为《公司注册登记知识》主要介绍了企业名称自主申报、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流程以及企业简易注销等相关内容,刘老师的讲座主题为《财税知识》,从企业税种认定、纳税人认定、纳税申报以及发票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与会来自园区5所院校,46名初创企业负责人、创业团队负责人以及相关社团成员对二位主讲人极具经验、针对性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