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三届众创集市顺利开市
2018-06-03 20:35  

2018年5月15日下午4:30,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三届众创集市在凉爽的雨中顺利开市。此次活动由学校招生就业处精心筹备,得到了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我校众创空间和就业创业联盟承办了此次活动。

本次集市的主题是“带着创意来赶集,展示项目汇创新”,共有31个团队参加,其中包括来自兄弟院校的12支创业团队。参展团队通过实物售卖、易拉宝、宣传单等方式进行了产品和项目展示,皇阿玛花式棉花糖、DIY手绘面具、绕云烟手工发饰、有间工艺、奇趣手链吸引了同学们的围观。

此次众创集市通过TCC微信公众号进行评选,奇趣手链以156票的成绩当选为“最佳创意团队”,皇阿玛花式棉花糖以610元的销售业绩被选为“最佳绩效奖”,在集市展示过程中,还穿插了古筝弹奏、街舞表演、流行音乐和好玩的游戏,使得集市热闹好玩有效,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