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创业团队参加“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
2018-06-03 20:37  

2018年5月13日上午9时,招生就业处秦玉青处长一行12人参加“第三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暨2017年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大会”,取得较好宣传效果。         

按照会议要求,我校推荐“天津鹏程拓宇有限公司”、“海豚工作坊”两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展洽会。我校弘商众创空间作为2017年度高校众创空间绩效考评“A级”众创空间,分享空间运营成果与经验,文化创意项目“海豚工作坊”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通过展洽会的项目展示和交流,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果,开阔了与会教师及创业团队成员视野,为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拓展了思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