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提升改造后入驻评审活动活动圆满完成
2018-06-03 20:38  

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提供创新创业服务,弘商众创空间于2017年9月起进行多区域提升改造提升改造,众创空间为各位提供三种类型办公区域:独立办公室2间半开放办公工位4个流动办公工位24个。

根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创客、创业团队及创业企业入驻与退出管理规定》津商职院字〔2015〕38号文件的相关精神,在对空间提升项目宣传之后,面向创业团队以及初创企业下发通知之后,根据申请情况,学校组织项目评审委员会2018年3月9日下午2:00对申请工位使用的创客、团队、初创企业进行考评,依据考评结果确定各类型办公区域入驻创业团队企业

项目评审委员们在此次评审中,不仅给各个创业团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同时给予了具有远见卓识的发展指导,让参与的团队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体现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对大学生创业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和办公便利,有利于营造更好的创业氛围;参与此次活动的就业创业联盟的负责人和成员也表示将此次活动为新的开端,立足学校以及众创空间的平台,更好地做好就业创业活动,提高社团的整体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