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提升...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进行...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接待...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创业...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创业...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三届众创集市顺...
·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商务服务基地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团队管理>>团队项目

 

弘商众创空间团队项目一览表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简介

所属团队

项目阶段

1

移动校园助手

1、在移动校园助手创建您的班课 2. 应用将自动为您生成班课邀请码 3. 将班课邀请码告诉您的学生 4. 学生下载并安装移动校园助手应用,注册账号并加入您的班课 特性: 【轻松管理班课】 您可以轻松管理自己的班课,管理学生、发送通知、分享资源、布置批改作业、组织讨论答疑、开展教学互动。 【互动随即开展】 任何普通教室的课堂现场或课外,您都可以随即开展投票问卷、头脑风暴等互动教学活动。

鹏程拓宇团队

团队组建期

2

校园造片工坊

主要针对在校大学生提供最为专业的证件照拍摄以及个人形象照拍摄,承接各大中小型企业宣传片拍摄与制作。

鹏程拓宇团队

市场推广期

3

晓创图文

以服务师生,提供便利为目的。在校内开设打印复印、广告等系列等业务。

晓创文化团队

市场推广期

4

优  赛

对实体餐饮商家提供线上的宣传服务

优赛科技团队

创意创想期

5

甜蜜购

领天津市乃至全国大学生生和青年团购时尚风潮的为他们提供网络服务的电子商务公司,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购买质优价廉而且有服务保障的商品。

甜蜜购

市场推广期

6

天长科技

我公司主要进口法国最新最时尚的婚纱,通过网络销售。我们会做到让您满意的服务,从试穿到结婚,从开始到结束,我公司的人员会全程伴随您,若您喜欢这套婚纱,请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会给您最好的优惠。

天长科技

创意创想期

7

懒到家洗衣

我们将提供一个平台,学生在我们这个平台上可以一键下单,我们配送人员会上门取送。

懒到家洗衣

创意创想期

8

荣绅广告

本人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15级学生,曾兼职腾讯汽车频道微信号运营,从中寻得商机,建立个人公众号,为汽车经销商及汽车品牌提供广告宣传,已在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企鹅平台、UC移动客户端、搜狐自媒体、百度贴吧等自媒体平台入驻。

荣绅广告

市场推广期

9

天津优先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优先教育专注青少年课后文化与素质教育整合服务!专职提供孩子上学放学接送、膳食提供、休息以及学习辅导、个性化成长辅导、孩子健康成长教育为一体的托管式教育连锁机构.

优先教育

市场推广期

10

闹闹科技心灵陪伴

主要通过互联网提供陪伴儿童青少年·中老年·老年人的聊天服务,未他们排忧解难,不让他们孤单

闹闹科技

创意创想期

11

公众号推广

为租车企业做公众号运营推广

盛渊科技

创意创想期

12

飞羽商贸

主要经营服装的贸易,以款式设计为卖点。

飞羽商贸

创意创想期

13

农产品销售

农产品 红糖 果干 茶叶

辉腾商贸

创意创想期

14

鼎力轩传媒

1、通过进班级宣传、传单、以及海报等形式满足在校生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需求,如组织活动、私人策划、团体定制、道具提供、服装租赁等。采取直接营销的方式,将顾客与自己直接联系在一起,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起到宣传班级文化的作用。

鼎力轩

创意创想期

15

卡诗商贸

共享化妆间创意来源于移动化妆车,面向人群为18岁以上70岁以下的青年、中年以及中老年女性,我们将提供一个便利的化妆空间,以及安全卫生的一次性化妆用品,将以贩卖机的形式提供各类化妆品。
 
目前市场上还没有竞争行业,当今处于共享时代,所以我们有一定的领先优势。

卡诗商贸

创意创想期

16

物联网打水系统

为了解决水房中水溢出的现象,我们设计了基于NFC技术的智能节水系统。该系统使用了NFC技术、压力传感器、智能算法、单片机、人机交互设备。

嘘嘘科技

市场推广期

17

优多多

优多多网站的项目是基于一种新的思想、文化、理念的购物方式。网站是一个购物类的网站,提供的是一个超低优惠服务的平台

优多多

创意创想期

18

咖餐厅

我们是一家集咖啡简餐奶茶于一体的奶茶咖餐厅

秀厨艺

市场推广期

19

印刷服务

我们是广告制作等一系列活动的策划设计服装租赁等

云兴科技

市场推广期

20

朗巨嘉乐

主要针对大学生工作和学习上的压力,我们工作团队会发行电台、制作公众号等来为大家解决各种问题

朗巨嘉乐

创意创想期

21

天津希尔睿商贸有限公司

本公司以健康养生类产品为主要经营范围,以互联网的模式进行推广,顺应分享经济的时代,致力于人们的健康品质

boss团队

团队组建期

22

敦煌网跨境电商


安德卫尔

团队组建期

23

Crc 小红椅


 
我们更想打造一款智能共享座椅,推动城市建设服务,让人们出行与休息更加认可小红椅,座椅也可以如此贴心。

Crc小红椅

创意创想期

24

宅特攻

有需要约宅哥,我们用真诚的服务,打造优质校园生活,您负责专心学习,我负责专心送餐!

Crc小红椅

市场推广期

25

皇阿玛花式棉花糖


 
通过对传统机器的改良升级,技术手法的创新规范化,使得机器出丝更快、更细、更均匀,做出的棉花糖更加外形美观、颜色多样、花样百变。以卫生、安全、健康为前提基础,打造皇阿玛花式棉花糖的品牌。

皇阿玛战队

创意创想期

26

菜鸟驿站

在学院范围内为师生提供快递的收发、配送、包装、寄存、咨询等服务,桶装水销售以及配送服务。

云兴商贸

市场推广期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