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创业企业协议续签公示
2018-06-04 17:18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

201712月协议续签评审结果公示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负责人

租赁期内企业经营情况

是否续签

1

天津优先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顾新伟

创业伊始,该公司做的是小学生的作业辅导,再到发展到个性化一对一,小组课,专题课,儿童兴趣英语,少儿阅读等一系列课程。这一年里,我们的招生达到了60个,分别是小学和初中的学生,招聘了全职老师6个,兼职老师10个,公司规模不断壮大。
     
从经济效益看,从每个月的月收入5000到现在的30000,每个月都在逐月增长,现在涉及的课程也特别多,目前也在别处开了第二家分机构,老师和设备也正在筹备中。通过多方面的选择比较,最终确定了第二分校的位置,准备今年年底将课程设计安排和稳定的师资团队安排到第二校区,希望把优先教育的分校区开到天津的每一个区域。

2

天津晓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刘文龙

公司从创始之初的2人团队,发展到现在4人团队。在公司创业发展中,今夕对比日渐加大,去年第一季度收入5000元,今年第一季度收入10000元,去年第二季度收入7000元,今年第二季度收入16000元,去年第三季度收入9000元,今年第三季度收入21000元,去年第四季度收入10000元,今年第四季度不到收入20000元以上,较之去年相比收益翻倍增长。
     
在公司不断发展中,公司人员不断增加,分店扩大至海河教育园3所院校,未来可能全面覆盖。

3

天津云兴商贸有限公司

高琨

目前该公司是菜鸟网络在天津高校市场唯一一家拥有多名快递从业资格证和快递经营许可证的公司,并组织召开了首次“飞跃菜鸟驿站天津地区精英会“——暨第一次天津菜鸟驿站站点会议。
     
在过去的一年里发展为10名正式员工其中我校毕业生6名分别为速递专业,物流专业会计专业审计专业。该公司在这一年中拓展站点30余个,其中自营站点3个,累计服务天津高校师生4万余人。该公司年总营业额超过20万元,另外,该公司与菜鸟网络和京东物流合作,给企业和学校搭建桥梁为企业输送我校优秀人才!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2017年协议续签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71214--20171220日。公示期如有异议,请联系招生就业处,联系人:张老师.孙老师,联系电话:59655425.5965538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