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制度>>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创业导师职责
2018-06-03 15:29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

创业导师的职责及工作方式

职责:

1.在学生创业准备期,为其提供咨询和培训辅导,促进学生创业认知,帮助学生做好项目选择,提供经验指导和技术咨询;

2.在学生创业启动期,以咨询、培训和“专家小组会诊”的方式为创业学生提供财务、法律、管理、市场、经营等专业技能培训和指导,帮助创业学生解决专业和疑难问题;

3.在学生创业成长期,为创业学生做好成长期企业的诊断,发现问题和自身优势,突破瓶颈,争取快速发展;

4.保守创业企业的商业秘密,对有成功预期的项目和企业,可向创业投资机构推荐。

5.与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沟通被辅导企业的进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工作方式

1、团体培训:针对创业企业的一般性问题,通过专题讲座或座谈的形式,达到激发创业热情,解决一般性问题的目的。

2、专题诊断:针对创业企业遇到的复杂问题,通过一对一交流或者召开专家组专题研讨,为企业出谋划策。

3、一对一辅导:创业企业(团队)与创业导师通过双向选择,可采取由企业与创业导师签订一对一辅导协议,对企业进行深度辅导。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