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制度>>正文
团队入驻管理制度
2018-06-03 15:39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弘商众创空间入驻管理制度

一、入驻管理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入驻的对象须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在校以及毕业五年内的创业学生。申请者具有创业意向、能够提出创业架构设想并有意愿付诸实践。

1、申请入驻团队需要填写《天津弘商众创空间入驻申请表》,提交商业计划书。

2、申请入驻团队的商业计划书经审核后,参与创业项目评审。

3、申请入驻团队的创业项目路演审核通过后,签订入驻或者租赁协议,协议期限为一年。

4、入驻团队须接受众创空间的考核,考核通过方能继续入驻。

二、团队管理

1、入驻团队需要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材料,并按时登录天津高校众创空间数据平台;

2、入驻团队的所有成员在进出众创空间需要到102做好登记;

3、创业团队应在协议制定的区域办公,不得私自占用公共区域或妨碍其他团队办公;

4、创业团队需遵守《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创客、创业团队及创业企业入驻与退出管理规定》和《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安全制度》。

三、众创空间企业退出机制

创客、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不再需要使用众创空间提供的场所时,应主动提出退出申请,经批准后,及时办理退出手续。

1、项目终止

2、创客、创业团队、企业法定代表人毕业离校五年及以上。场所利用率低。

3、严重或屡次违反众创空间有关管理规定。

4、创客、创业团队及初创企业出现私自转租行为。

5、其他不宜留在众创空间的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